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MBA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21:50来源:MBA中心 杨晓丹 点击:

各学院导师、本学期拟毕业MBA学员:

 为加强培养过程管理,规范研究生培养环节,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认真做好研究生毕业审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和条件:

 2020年春季达到入学当年学制满3年或最长在读年限7年(2016级及以前年级的学员参照《中南大学超年限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大研字【2015】1号)的MBA研究生(即2013—2017级MBA学员)。同时,拟毕业研究生的课程成绩、学分以及培养环节等达到研究生入学当年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且成绩合格,方可提交个人毕业申请。如学分未达到培养方案要求则无法进行毕业申请。

二、审核程序:

1、研究生申请

1)拟毕业研究生登录“中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管理系统个人主页直接单击“毕业申请”链接,提交个人毕业申请。

2上个学期已通过毕业审核而未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下个学期仍需按照毕业审核流程重新申请

2、MBA管理中心审核

3、研究生院培养办复审

  研究生院培养办在商学院审核意见的基础上对拟毕业研究生进行复审,复审完成后将复审结果提交系统。研究生可在管理系统的“毕业申请”栏查询学校复审结果。

注:研究生毕业审核的网上操作流程请参见 “附件1:研究生毕业审核操作指南”。

三、毕业审核时间

1、研究生网上提交毕业申请时间:2月17日-38

2、MBA管理中心审核及上报研究生院时间:3月10日-320。MBA管理中心审核并通过管理系统提交,同时向研究生院报送毕业审核材料。

3、研究生院收到MBA中心的毕业审核材料,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研究生可在管理系统的“毕业申请”栏查询学校审核结果。

4、研究生因特殊情况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毕业申请,需向MBA管理中心提交报告,经商学院审核通过后报主管院领导签字,再上报研究生院审核。

四、其它事项

1毕业审核是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前的必需环节,各位导师和拟毕业MBA研究生要高度重视,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毕业申请,避免影响研究生答辩等后续环节。

2、对未进行毕业审核的研究生,商学院不得组织其进行学位或毕业论文答辩。



                                                  MBA管理中心

                                                                                                                            20202月16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