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3月30日之前必须完成答辩”的博士生毕业论文(不申请学位)送审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17:01来源: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点击:

“2020年3月30日之前必须完成答辩”(即学籍期限为2020年3月30日)的博士研究生,修完所在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与培养环节且成绩合格,请于2月24日之前提交如下材料至邮箱ygzx1234@126.com

1、 博士毕业论文(word版与PDF版同时提交):必须经导师同意,方可提交,毕业论文不能出现导师、学生信息。

2、 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申请表(WORD版):必须经导师同意,学生请导师发“同意xxx提交博士毕业论文内审”信息给联系人,导师签字待正式开学后完成。

3、 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专家评阅书(WORD版):不能出现导师、学生名字。

4、 博士毕业论文信息表(不申请博士学位)。

联系人:刘老师(13007315785)



商学院研管中心

2020年2月17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