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0年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7:08来源: 点击:

中南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将于2020年1月6日上午8:30-11:50在商学院举办系列学术活动,届时段锦云教授将进行主题为“建言的社会认知结果”的专场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主任颜爱民教授主持。本次学术活动旨在促进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诚邀有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


专场学术报告

时间:2020年1月6日上午8:30- 11:50

议程:1月6日上午8:30-10:00   “建言的社会认知结果”学术报告

     1月6日上午10:00-10:20    中场休息

     1月6日上午10:20-11:50  “建言的社会认知结果”学术交流

地点:管理楼管阶二

主题:建言的社会认知结果

报告人:段锦云 教授

 

报告人简介:段锦云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紫江青年学者;《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珞珈管理评论》编委;研究领域主要包括组织中的主动行为、 建言行为、创新创业、自我修为思想等;全国心理学学者论文指数排名top50(2006年-2018年);曾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项目2项(1项结题评为“优秀”),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1项(已结项,“免于鉴定”结项);在《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Entrepreneurship and Regional Development》、《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论文150余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