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9年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8:14来源: 点击:

中南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将于2019年11月30日晚上19:00-21:00在商学院举办系列学术活动,届时哈尔滨工业大学田也壮教授将进行主题为“追求管理的开发善念与潜能的优秀实践”的专场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主任颜爱民教授主持。本次学术活动旨在促进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诚邀有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

专场学术报告

时间:2019年11月30日晚上19:00-21:00

地点:管理楼管阶一

主题:追求管理的开发善念与潜能的优秀实践

报告人:田也壮 教授

报告人简介:田也壮,管理学博士、博士后。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企业管理学科带头人、教授委员会委员。现兼任教育部工商管理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科技经济顾问委员会顾问、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 编委、《管理科学》杂志编委、香港理工大学CITI研究中心顾问等。先后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63重点项目以及省部级重点项目和多项国际项目等,在SSCI、SCI、EI和CSSCI等各类刊物上发表论文200余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