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EMBA注册与选课通知

时间:2019年08月31日 15:33来源: 点击:


各位EMBA学员:

2019年下半年注册和选课开始了,请各位学员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注册和选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新生注册

网上注册:8月31日—9月15日。研究生新生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网址:http://gramgr.csu.edu.cn)完成网上注册。

所有的研究生新生都应网上注册,未按学校规定缴清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将无法网上注册。

二、在校研究生注册

除休学外的所有在籍研究生均应予以注册,包括延期答辩研究生。

本学期注册时间:2019年8月26日— 9月8日。研究生通过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网上注册。

三、选课时间

1.选课时间:2019年9月1日—9月14日。2016级—2019级学员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选课,本学期开设《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课程代码16125117403、《企业融资与资本运营》课程代码16125117406、《专业学位论文写作》课程代码16120112206、《税收筹划》课程代码16125117410、《大数据与商业模式创新》课程代码16125117423五门课程。各课程考勤将以选课名单为准,未选课均不能上课且无法修得学分。

2、为了确保每位学员都能按时准确的完成选课事宜,在选课过程中有疑问或问题,请联系EMBA中心0731-88830169。

四、关于未注册研究生的处理

1、因故不能按时报到和注册的研究生新生,应当事先以书面形式向本人所在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研究生管理部门请假,并附相关证明,经批准后方为有效,请假期限最长2周。到期后一周内要补办完成所有的报到和注册手续(网上注册和研究生证盖注册章)。

2、未注册研究生将不能参加选课、考试(含资格考试)、开题、中期考核等相关培养环节的活动。

不能如期注册且未在两周内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研究生,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应予以退学处理。


E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9年8月28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