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9年春季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及论文评审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3:15来源: 点击:

 

本次查重结果见附件,请根据本人查重率及学校对论文查重结果的相关处理办法进行论文答辩的后续工作:

已参加本次论文查重的专业学位硕士(含会计硕士、金融硕士)和工程硕士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和提交以下材料:

1)“导师同意论文送审意见表”(新版)

2)“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

3)“评审学位论文”电子版

 

答辩学生提交的评审论文要求:

(1)提交的评审论文正文必须与提交系统检测的电子版论文正文一致;

(2)提交评审的论文中任何地方均不允许出现本人及导师的任何相关信息;

 

提交评审学位论文材料时间:2019418日前,如因学生原因未按时提交,将不得参加本次答辩。

评审学位论文纸质材料送交地点: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管理楼604

论文送审结果公布时间:论文匿名评审结果及答辩相关事项将在2019510日左右公布在商学院主页和专业学位网站,届时请自行查询。正式答辩时间预计为20195月中下旬,届时请关注导师所在系答辩安排。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