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8年中南大学商学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通知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7:03来源: 点击:

中小企业研究中心将于2018年12月18日在商学院管理楼305会议室举办本年度学术研讨活动,本次学术研讨活动邀请团队已发表高水平论文的博士研究生分享最新研究进展及研究心得,旨在促进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启发研究生的研究思路,诚邀有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与指导。

会议安排及内容

时间:2018年12月18日19:00-21:30

地点:管理楼305会议室

主持人:曾江洪

 

 

主题:价值共创对众筹发起企业资源的影响机制及路径研究

汇报人:黄向荣 中南大学商学院

 

黄向荣,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研究生,在A级期刊《科研管理》等录用并发表了多篇高质量学术论文。主要研究领域有互联网金融、金融创新等。本次汇报研究为从众筹发起企业视角出发,基于价值共创理论,探究众筹参与双方的价值共创过程及表现形式,利用相关平台数据实证检验价值共创行为对发起企业创新资源的影响机制。

 

主题:领军企业创新链的信任及协同演化研究:网络治理机制视角

汇报人:李佳威 中南大学商学院

李佳威,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研究生,汇报内容为基于网络治理视角,探究领军企业在与中小企业合作创新过程中的信任及协同演化机理,促进网络创新绩效。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