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8年创业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和区域发展与演化经济学研究中心学术讲座预告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6:20来源: 点击:

题目:奥地利学派经济学与创业理论

报告人:浙江工商大学朱海就教授

报告时间:20181218日(周二)上午9:00

地点:中南大学商学院 管阶二教室

报告人简介:

朱海就教授,现任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获浙江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奥地利学派经济学。已经发表论文30多篇,出版的专著有《市场的本质:人类行为的视角与方法》(2009)和《企业网络的经济分析》(2008),《大改革:中国市场化改革的理论与现实趋向》(2012),并即将出版《市场的合作与秩序》(2017),《企业家精神·制度·市场》(2017),出版的译著有柯兹纳(I·Kirzner)的《米塞斯评传》(2010)、德索托(J·Huerta·de Soto)的《社会主义:经济计算与企业家才能》(2011)和《奥地利学派:市场秩序与企业家创造性》(2010)与《动态效率理论》(2017),福斯(Nicolai·J·Foss)的《奥地利学派经济学与现代经济学》(2013),哈耶克的《自由主义之命运》(即将出版)。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