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下半年学术型硕士论文答辩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6:39来源:硕士教育 点击:

经商学院学位论文评审委员会对论文匿名评审结果进行审核、讨论和表决,陈金湘等4位硕士生(学术型) 的学位论文通过评审,如符合其他答辩要求,学位论文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参加答辩,请各系于11月18-28日组织安排论文答辩。

一、本期答辩研究生请于11月15日到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管理楼402)领取下列相关材料:

①硕士研究生信息表一份;

②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两份;

申请硕士学术学位学位审批书或高等学校教师在职申请硕士学位审批书 (一式二份);

④学位论文评阅书(2人评阅/各一式两份)

中南大学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

送审后返回的论文修改意见;

⑦其它相关材料。

 

二、答辩具体安排由硕士生导师所在系系主任安排,请研究生在11月16日后关注商学院网站首页;

三、各组答辩秘书持本答辩组学生的学位申请材料于答辩前三天到研管中心(管理楼402)办理相关审查手续,并领取下列材料:

学生毕业成绩单原件(一式二份);

②答辩酬金领据;

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评价表;

④答辩表决票;

⑤其它相关材料。

四、答辩委员会人数:(硕士研究生答辩由3人组成);导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答辩。

五、各系主任请在11月17日前将答辩安排表公布在商学院网站首页。

六、答辩秘书请于11月28日前将答辩相关材料交研管中心(管理楼402)。

 

附:2018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内审通过学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陈金湘

叶阳

王晓宗

谢智慧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