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下半年MBA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的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5:12来源: 点击:

准备在今年下半年进行硕士学位论文正式答辩的MBA学员必须通过学位论文系统检测(TMLC)的程序。请符合检测条件,系统申请毕业审核已通过的MBA学员(申请毕业审核通过名单见附件),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必须经过导师审阅同意后,按要求将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到MBA中心邮箱(mbacsu@163.com):

一、检测条件、提交材料时间及注意事项:

1、检测条件修满学分(包含预科所修学分已合并完成),缴清学费、住宿费;系统申请毕业审核已通过;

2、提交材料时间:学位论文电子版1份于2018101114日发送至MBA中心邮箱(mbacsu@163.com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查重结果按照学校电子查重管理办法执行。如错过此时间,留待下一学期提交。

3、注意事项:电子查重论文版本发错者后果自负,且每篇学位论文只接受一次电子查重论文。拒绝重复发送学位论文电子版,重复发送学位论文电子版者均以第一次发送的版本为准。

二、检测时间要求及结果公布:

1检测时间:1015

2要求:

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件名以“学号_姓名_论文标题”命名(例:101612001_张三_**********研究)。MBA论文字数应为46万之间。论文格式见《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中大研字【2016166号)》。为避免查重率过高,剔除论文封面、扉页、原创性声明和版权使用授权书、攻读硕士学位期间主要研究成果和致谢的完整论文电子版,文中不能出现导师和学生本人的名字;

  论文查重系统只接受2007WORD格式,不接受WPSWORD高版格式为便于后期工作的联系,在发送论文到中心邮箱时,请务必提供个人手机号码。

3、结果公布:论文查重结果符合规定的学员名单将于1015日左右在学院网站公布。请注意及时关注查看。论文查重结果符合要求的学员将进入匿名评审环节,进入匿名评审环节的学员其匿名评审论文以提交到中心邮箱的查重论文版本为准,不再重复提交论文。

 

 

   MBA中心

2018-10-11

附件:

《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中大研字【2016166号)》(网址链接http://gra.its.csu.edu.cn/yjsy/pygl/wjtzxq54858_3_6.html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