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8商业模式与营销创新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5:58来源: 点击:

 

又到基金申请季,商业模式与营销创新研究中心送福利。商业模式与营销创新研究中心将于2018101015:00在管阶一举办学术研讨会。届时将邀请张琴老师和谢菊兰老师分享已立项的国家自科项目的研究内容和关键科学问题,探索共享经济中的使用权消费的物我关系重构及其影响因素,探讨在社会化商务中如何从边界理论的视角促进社交-消费的转换。本次研讨会旨在促进学院内跨学科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诚邀感兴趣的老师和博士生参加。

一、议程

2018年10月10日(周三)

时间

环节

主持人

地点

15:00-15:10

主任致辞:龚艳萍教授

管阶一

15:10-16:00

项目1:共享经济中的使用权消费:物我关系重构及影响因素研究

报告人:张琴

周文辉

管阶一

16:00-16:20

茶 歇

16:20-17:20

项目2:社会化商务中的社交-消费转换及其促进机制研究:边界理论的视角

报告人:谢菊兰

粟路军

管阶一

二、报告人简介

微信图片_20180930130005.jpg

张琴,市场营销博士,中南大学商学院讲师。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消费者行为、网络营销。在《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管理学报》、《心理学报》、《管理评论》、《研究与发展管理》、《系统管理学报》等国内外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获得2012 年中国营销科学年会优秀论文,商业时代优秀论文,2009年获得湖北省市场营销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谢菊兰,心理学博士,中南大学商学院讲师。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化商务、消费者心理与行为、组织行为学。在《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Personality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心理学报》、《心理科学》、《心理与行为研究》、《中国健康心理学杂志》等国内外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获2017年度湖南省优秀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科研工作者、第十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中国心理学会第一届硕博论坛博士组论文二等奖。

三、报名方式

本次研讨会是学术交流会议,欢迎对市场营销感兴趣的老师和博士生参加,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均可报名参会。

1)本研究中心成员无需报名即可参会;

2)非本中心成员可以通过下列方式报名:

扫描维码关注公众号:CSU商业模式与营销创新研究中心

                    

点击公众号最新推文下方的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编辑短信“姓名+联系电话”发送至17673622826

CSU商业模式与营销创新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期待您的到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