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0:20来源: 点击:

请本校毕业生、长沙市本地生凭本人身份证于2018620日14:30-201862117点前直接到商学院管理楼402办公室来领取本人《录取通知书》。委托别人代领取的,请代领人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

622日早上我院将外地学生的《录取通知书》通过顺丰快递统一寄出。

注意: 本校毕业生以及长沙市本地生的《录取通知书》我院不邮寄,请自己前往商学院管理楼402办公室领取。


未收到《录取通知书》、或《录取通知书》材料分发有误、或《录取通知书材料》缺失者,请于9月3日-9月6日请联系0731-88876806

其他事项请参见: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的通知》http://gra.its.csu.edu.cn/yjsy/PYGL/wjtzxq77929_1_2.html



                                                        研管中心

                                                        2016-6-20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