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财务与投资管理系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预答辩及开题通知

时间:2017年06月05日 14:25来源:财务与投资管理系 点击:

财务与投资管理系老师所指导的研究生2017年上半年预答辩及开题时间安排如下:

事项

日期

时间

地点

参加的研究生

预答辩

开题

6月15日

(星期四)

下午2:00

管理楼

拟在今年下半年答辩的研究生

拟在今年下半年预答辩的研究生

预答辩

开题

6月17日

(星期六)

下午2:00

管理楼

拟在今年下半年答辩的研究生

拟在今年下半年预答辩的研究生

说明:

1. 由于研究生的培养是导师负责制,研究生只有在其导师到会时,才能进行预答辩或开题,请研究生和导师协调参加时间,也可导师自行组织,是选择6月15日(周四下午)或者选择6月17日(周六下午),或者两者都选择,都必须导师亲自到会,并请提前三天由导师和系主任联系或短信(微信)备案,以便安排组织,如未事先告知系主任相关事项,或者导师本人因工作忙不能出席到会,则视同由导师自行组织。

2. 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需提交打印的毕业论文3本,参加开题的研究生需提交论文写作大纲3份和选题报告1份(学校研究生院培养办网页上有选题报告格式下载),不符合以上条件的研究生不能参加预答辩或开题。

3. 每位研究生进行预答辩或开题时,将有8-10分钟的陈述时间,请准备好PowerPoint电子演示稿。

4. 请研究生与指导教师联系,并由导师将预答辩或开题的研究生名单提前1周告知系主任,以便安排。

5. 请在计划时间5天前再次上网查看答辩及开题安排

6.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请到中南大学商学院相关网站下载适合类别的预答辩评价表(或意见表)(背面是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或开题的评价表,填写相关信息,必须一页纸正反面打印,纸质文档提交预答辩或开题评价评委小组。

财务与投资管理系

2017.6.1

(责任编辑:财务与投资管理系)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