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课

Five Disciplines of Management Quality and Ability —— Follow Me to Learn Management

Teacher Introduction:Professor of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Business School, Engaged in management consulting, teaching and scientific research for more than 20 years. In recent years, Professor Xiong has presided over 20 projects including the National Natural Science Foundation of China (3 projects),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Planning Fund, the National Research...

了解更多

《中国文化视域下的组织与人力资源》——颜爱民教授

本课程的在线课程形式分为视频单元和非视频单元两大类。视频单元是课程知识点的主要载体,非视频单元包括习题、案例讨论、阅读材料、书目阅读等,有效配合授课视频的讲解,能增强学习的参与感和互动性。本在线课程教学方法主要结合原理性、技术性和操作性三种教学方法并将辩论法、头脑风暴法等方法引入到本在线课程当中。

了解更多

《行为金融学》——饶育蕾教授

本课程是金融学、心理学、社会学等学科相交叉学科,力图揭示金融市场的非理性行为和决策规律。从传统金融学的理性人假设和有效市场假说入手,探讨现实世界中人的非理性和套利的有限性两大基本前提下的金融决策特征和市场运行规律,运用大量实验结果、实证数据和现实案例,诠释金融市场中人的非理性行为表现,人的非理性对金融决策行为带来的影响,人的非理性对市场效率的影响,人的心理与行为对宏观经济发展的影响。课程从决策者心理、市场的非有效性、金融决策规律三个板块的36个知识点进行讲解阐述。

了解更多

《战略推演》——王昶教授

本课程开发了《战略推演》教材,并配套有战略学习社区(微信公众号:昶谈战略),适合经济管理专业的学生以及广大战略管理从业人员和爱好者学习。目前已有上万名学员参与学习。

了解更多

《会计信息系统》——韩庆兰教授

本课程内容涵盖了所有财务会计的岗位模块,各模块按照会计科目为主线,记账凭证为基础,构成一个完整的资金循环过程;模块具有相对独立性,同时保证了系统的整体性。

了解更多

《营销一心九式》——周文辉教授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营销三要素从“货→场→人”,到“场→货→人”,再到“人→货→场”。“人”成为新时代的核心要素,用户不仅关注性价比,而且渴望价值共创来获得更好的体验。本课程匠心打磨出简单而系统的营销功夫修炼宝典,共分为五个模块。

了解更多

《管理素质与能力五项修炼——跟我学“管理学”》——熊勇清教授

本课程已被“学银在线”遴选为“超星尔雅”优质课程系列,课程同时被遴选为“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课程上线以来,来自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492所高校学员超过万人,数十所高校列入了重点推荐课程。

了解更多
共7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学生天地